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王建军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25 09:58:1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月23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政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分别对政法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訚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黎明主持会议,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蒙永山、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李在元出席会议。


  




王建军指出,政法工作肩负着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安康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重任。2020年全省政法工作经受了非同寻常的考验,在考验面前,政法机关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担当和作为交出了合格答卷。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政法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手抓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手抓队伍教育整顿,为全省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长星指出,2020年,全省政法战线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政法力量,确保了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2021年,希望全省政法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线和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重点,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青海、法治青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