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党建理论
玛沁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26:1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4月6日,县人大机关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达成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玛、才让尖措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能只是停留在记笔记的浅学习状态中,而是要学深悟透,深刻领悟理论中蕴含的精神及文化。二要集中学习,要在学习中进行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一起分享学习经验及心得,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灵活将理论运用到工作当中去。三要灵活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干部在自学中,学到的好的文章、影视及时上报至办公室,并安排在党史集中学习会上与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分享。四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了解掌握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过程,充分认识我们党是怎样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五要在开展自学时,要带着兴趣、感恩之心去学,要始终牢记现在的和谐社会、幸福生活,是我们党流血牺牲、不断探索、艰苦奋斗出来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35
免责声明:玛沁新闻网由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玛沁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