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民俗文化
开门纳谏促实效,问计问需暖民心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5-07 09:18:0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玛沁县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认真梳理全县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中的问题短板,并通过走访调研,了解群众心声,积极征求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入民心、有成效。

  一是提升宣传实效。当前,玛沁县以“十化”党建为着力点,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各类宣传载体,打通了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组织抽调各乡镇、各单位双语人才,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集中开展宣传培训工作,解决宣传内容汉译藏意义表述差异问题,在宣传通俗易懂的基础上,确保政策宣传的政治性、精准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二是打造文化精品。自开年以来,玛沁县围绕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开展了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如徒步活动、花灯展览、网络春晚、文化下乡、全民阅读、优秀电影展播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阿尼玛卿艺术团赴西宁创作排练陶振华歌舞剧,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宣传精品。同时,结合我县实际,组织编排民族传统戏曲节目和反映牧民日常生产生活的节目,到村(社)区进行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玛沁故事,讲好基层故事。

  三是办好惠民实事。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党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玛沁县委积极倡导各部门走出去、到一线,聚焦办实事,发挥部门优势,主动适应人民群众需求,办好惠民实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35
免责声明:玛沁新闻网由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玛沁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