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领导活动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熊元来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6-21 14:32:1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20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熊元来走访慰问了部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老党员等,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县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一进退休干部扎昂家中,熊元来书记的一句“身体还好吧”打开了扎昂同志的“话匣子”,用一句句“瓜正切”反复表达感恩党、感恩国家的真切情谊,不断说起县委“十化”党建实施以来干部的变化、生活的变化及群众的变化。熊元来详细询问了扎昂同志的生活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县委实施的农畜产品冷链加工物流产业园、麝和藏鸡养殖等特色产业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改革等为民举措,鼓励他“既要靠政策、又要靠自己,把日子越过越好”,并为他解决了合作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老党员公保扎东家中,熊元来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握着他的手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所参与的“十化”党建社区专项工作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收获和成效。熊元来说,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初心和信仰的见证,也是一生跟党走的见证,是对党忠诚的生动诠释,是广大党员可亲可近可学的榜样。
熊元来指出,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更不能忘记老党员作出的贡献,要求组织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多向历史学习,多向老前辈学习,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真正做到学史崇德,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加快推动玛沁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更美好幸福的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县委副书记甘生洪、县委组织部门有关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35
免责声明:玛沁新闻网由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玛沁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