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标题头条
玛沁县召开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6-23 11:27:4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21日,玛沁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牛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信长星书记的讲话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若干措施》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果洛时的讲话精神、全力配合省委第二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持续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对标对表省委“抓作风必须讲政治、转学风、办实事、强担当、促团结、严纪律”的工作要求,在学习上、贯彻上、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扎扎实实把作风建设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保持常和长的定力,坚持严和实的标准,发扬破和立的精神,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要学习学习再学习,深化深化再深化,自觉自觉再自觉,垂范垂范再垂范,服务服务再服务,担当担当再担当,团结团结再团结,严明严明再严明,落实落实再落实,持续深入自查自纠,真正拿出实用、管用的实招、硬招,从解决具体问题,研究具体办法、明确具体责任、强化过程管理入手,认真落实县委“清零”工作法,以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更高标准,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35
免责声明:玛沁新闻网由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玛沁县委宣传部负责。